close
一、兩年前的往事了~這兩天跟朋友聊起搭訕這檔事~
感覺別人講起來自己的經歷都是輕飄飄的、浪漫的~
我的經歷講起來,就覺得很[周星馳]~~

在不同的地點
被同一個人搭訕兩次的機率是多少
重點是他沒發現曾經跟我搭訕過
不知道是他扯還是我不幸
 
 
今年二月
在公司附近的南昌路上
一個身高180的法國男人
親切的向我問路
基於台灣是熱情的好客之邦
我友善的告訴他正確的方向
沒想到這個法國佬
開始跟我說
他剛失業
但是想多瞭解台灣
想要我的電話
希望跟我做朋友
 
拜託
一個失業外國人想把我
這是我心中的OS
是怎樣
難道你認為
台灣的女人只要看到老外就想巴過去嗎
這樣的"把妹話術"也太遜了吧
 
要不是我的英文不夠好
我還真想發發慈悲
告訴他這樣的說詞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女人願意把電話給他吧
我又不是慈濟
你失業關我啥事 我不會同情你
跟你做朋友
我還擔心你太窮 跟我借錢勒
 
套句大和拜金女的台詞
"我最討厭貧窮的感覺,窮人不要靠近我"
 
 
雖然他苦苦要求
我還是以不方便為理由
速速走人
 
沒想到我還會再見到這個外國人
神奇的是他竟然不記得我
還是用了一樣的話術
 
今天下午
當我穿著帥氣牛仔短裙與新買的Nien West閃亮平底鞋
坐著捷運要出門玩耍時
法國佬又出現了
 
我不知道他在何時發現我
當我從西門站要轉搭小南門線的車上
空蕩蕩的車廂裡
他故意選坐在我旁邊
聽著MP3的我
沒有理會他
 
看我沒有反應
他竟然拿起電話
開心的講起法文
我還是專心的聽著我的張惠妹(平常心)
 
還好小南門線只有兩站
一到中正紀念堂
我速速衝上已經停靠在對面月台的新店線
就在我奔向捷運的同時
這法國佬像瘋了一樣
快速的跟著我跑
一個不小心
竟然撞上我
還一腳踩飛我的新鞋
撞飛掛在耳朵上的大耳環
 
真是超不爽 
我撿回鞋子 找回耳環
惡狠狠低瞪他一眼
心裡大罵"三字經"
 
被我的反應嚇到
法國佬走的遠遠低
不敢看我
 
原以為這樣就算了
沒想到當我要出捷運站時
法國佬竟然還敢跟來
先是向我道歉
然後又是上次那一套
說他剛失業
想要認識新朋友
然後讚美我很漂亮等等(這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
 
我心裡的OS又開始了
拜託啊 法國佬
是你太賽還是我衰
為何你每次跟我搭訕都要說你失業了
跟一個失業的外國人有啥搞頭勒
 
你這樣要問我電話
問我在哪裡上班
我會告訴你嗎
本小姐看起來像一個願意養小白臉的樣子嗎
就算要養
我也不和番好嗎
 
事後把事情告訴朋友
姊妹們竟然為我感到興奮
至少邁入熟女階段還被外國人欣賞
值得高興
 
但是我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我不懂
被失業的窮光蛋看上
樂趣在哪裡
我要高興什麼勒
 
我不禁要想 
是台灣女人太有同情心
還是對老外太沒有抵抗力
這麼爛的搭訕法
他竟然會不斷的用
一點進步都沒有
表示這些日子以來沒失敗經驗
也不需要改進
 
要說法國人浪漫我相信
但是說起把妹技巧
請再加強吧
 
真的
讓我不感恭維
我怕 我很窮 請不要找我
失業的法國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i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