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 to me 

楚小茵從事公關業多年,總是自認很[圓滑],
這陣子,身邊發生幾件事,突然領悟自己根本就是個大白目!


原來,我這個平日講話心直口快的個性,老是得罪人而不自知,
人家根本恨我恨得要死,但白目楚小茵卻不知道,
真是枉費我從小喜歡研究,識人術或是讀心術的書籍,
套句楚媽媽常罵我的一句話,你的書啊!都讀到背上去了!!
哈哈~

講到讀心術,楚小茵最近迷上一部全新的美國影集~Lie to me(別對我說謊),

還是熱騰騰的在美國上映著的喔!!
英英美代子的楚小茵,已經同步看過第一季前十集了~
就是一個超推啦~~

Lie to me~男主角Cal不帥,甚至看起來點怪老頭裝扮,
但卻可以透過細微的臉部表情,看出對方的心裡的真心話,
挑眉代表猜疑、憋嘴代表不屑、噘起鼻子代表鄙視,
可別認為這些表情辨識,沒有科學根據,
影集中,男主角Cal會找出許多政治人物或是社會名流的照片來佐證,
透過細微表情協助辦案的劇情,是CSI之後,另一種科學辦案方式,
是一部洞悉人性的好看影集,

楚小茵總是幻想可以擁有獨心術的特異功能,
但卻還是白目的令自己生氣,
看看這部影集,就算是彌補一下囉~
希望下次要白目發作前,能看懂別人的細微臉部表情,
少一點講錯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i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