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演唱會門票

昨晚去聽了五月天創造DNA演唱會
時間過好快喔~~
五月天成軍十年了!!

記得~~他們1999出唱片時
我剛好代班去跑了一場記者會
由於他們幾個成員當中
好幾位是附中人~
(哈~~根據我們獨特的班別,楚小茵是學姊喔)
所以,人不親土還親的情感
讓不太迷ˊ歌手的我
就是覺得ˊ五月天的歌曲特別有味道~~
甚至成了他們的"隱性歌迷"

昨天的演唱會五月天沒有找來特別來賓
透過舞台的劇場效果、自行拍攝的影片加上歌曲傳遞演唱會

的主題"創造DNA"
有一點點舞台劇的情境~~
若說 很炫~其實沒有
若說 很high~也沒有

但聽了他們十年CD~~
幾乎每首歌都能朗朗上口
還能讓記憶倒帶,回到當年聆聽這些歌曲的心情
可能是戀愛的回憶、工作的回憶、與朋友的回憶~~
淡淡的溫暖~~

這樣的演唱會,對熟女楚小茵很足夠了~~

同行的Aurora問我
這些年,我最愛哪一首
其實每張專輯我都有偏愛~
但若問,我最愛播哪一首?
那絕對是"戀愛ing"
隨時都有戀愛的心情很棒~
不論對工作、對感情、對生活~~
這樣才能充滿活力,不是嗎?

昨天的演唱會結束了!
今天繼續播放五月天~~
一起戀愛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i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